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1-18 | 今日新聞

劉基鴻棒打韓國元兌仁!紅色大砲炸裂

劉基鴻棒打韓國元兌仁!紅色大砲炸裂
劉基鴻棒打韓國元兌仁!中華隊「紅色大砲」終於開轟。(圖/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亞冠賽中華隊今(18)日出戰韓國,中華隊前2局就狂失5分,還好4局上由「紅色大砲」劉基鴻開轟,這不但是他亞冠賽首轟,也是中華隊本次系列賽第二轟,中華隊目前以1:6落後韓國,今天若是落敗,就確定明天要跟澳洲打季軍賽。

中華隊首戰日本,以0:4落敗,第二場跟澳洲打到延長賽,最後以6:0獲勝,不過今天比賽中華隊出現2次失誤,先發投手王彥程也擋不住對方攻勢,首局就失分,第二局更是被連續安打,又失2分,加上江國豪也被打2分打點安打失分,士氣相當低落。

沒想到4局上劉基鴻開轟,一棒轟出左中外野全壘打,台灣球迷也都興奮開心站起來鼓掌拍手叫好,中華隊終於追回1分。

但韓國隊5局下又靠著捕手金亨俊敲出二壘安打,金周元三壘安打,又追加1分。

相關新聞


亞冠賽直擊/王彥程1.1局狂失5分被打爆!大會搞烏龍古林睿煬後援


亞冠賽直擊/曾峻岳太想表現卻沒有投好!樂天學長陳冠宇超暖傳訊


亞冠賽直擊/周杰倫、告五人歌曲登上東京巨蛋 標哥到場再加持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