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8 | 今日新聞

今永昇太很受歡迎!紅襪隊想要他跟山本由伸

今永昇太很受歡迎!紅襪隊想要他跟山本由伸
今永昇太擁有不少大聯盟球隊開價,包括紅襪隊。(圖/橫濱DeNA官網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職橫濱DeNA王牌,日籍投手今永昇太今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目前傳出,起碼有10支以上的球團有興趣,其中波士頓紅襪最為積極,加上他跟山本由伸都很受歡迎,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十分有趣。

今永昇太過去被稱為「台灣殺手」,不管是亞冠賽、世界12強賽,今永是對中華隊的不二人選,而他往往都能奪勝,或是全身而退。

美國媒體《紐約郵報》記者Joe Heyman表示,山本由伸、今永昇太都是紅襪隊追逐的對象,希望可以一次拿到。

今永昇太是在11月28日開始申請入札,明年1月11日下午五點(也就是台灣時間1月12日上午八點),在這個期限中,他必須決定去處。

不過紐約洋基隊也開出不錯合約給山本由伸,就看他如何抉擇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洋基補強Soto還不夠!傳看上100英里後援火球男Hicks


MLB/大谷翔平簽約全由「他」主導!名記揭露當年天使簽約秘辛


MLB/教士、洋基7人重磅交易達成!Juan Soto降臨紐約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