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1 | 今日新聞

認不出Daddy 李國毅女兒喊温昇豪爸爸

認不出Daddy 李國毅女兒喊温昇豪爸爸
李國毅(左一)的2歲女兒看到温昇豪(左三)喊「爸爸」。(圖/中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視8點檔《開創者》粉絲見面會今(11)日舉行,温昇豪、蔡淑臻、安心亞、吳婉君比李國毅、陳奕先殺青,李國毅一臉哀怨笑說:「很不爽,我的臉明顯暗沉。」李國毅的2歲女兒是節目忠實粉絲,只是女兒「威廉妹妹」看到電視上的帥哥就認成爸爸,「她看到温昇豪,型差不多的帥哥,也都叫爸爸。」

認不出Daddy 李國毅女兒喊温昇豪爸爸
開創者樂團左起陳建寧、莫凡新、Alain Hao演唱《開創者》主題曲炒熱氣氛。(圖/中視提供)

蔡淑臻抱病現身,她說拍戲時就已經感冒,而且傳染源就是來自李國毅,蔡淑臻笑說:「所以那段時間他對我特別好。」吳婉君也被李國毅的感冒傳染,而且整整生病2個禮拜,安心亞笑說還好自己沒被傳染,沒想到坐在她身旁的蔡淑臻聽到後,立刻作勢要拿下口罩,黏著安心亞撒嬌:「我好喜歡妳。」讓安心亞嚇到大喊要她走開。

認不出Daddy 李國毅女兒喊温昇豪爸爸
後排左起李國毅、吳婉君、陳奕、温昇豪、安心亞、蔡淑臻出席《開創者》台北粉絲見面會。(圖/中視提供)

李國毅除了與蔡淑臻譜姐弟戀,和好兄弟陳奕飾演一起進公司的同梯,互動卻飄出BL男男搭檔味,李國毅說,有幾場曖昧的戲,跟陳奕演起來更自在輕鬆,陳奕也表示兩人很多打鬧互動,都是即興想出來的橋段。陳奕現場還拱扮演保全業總裁的温昇豪,帶劇組出國「畢業旅行」,温昇豪大方應允:「我覺得可以。」

安心亞在戲裡頂著波浪捲髮型穿淑女洋裝,很有總裁夫人的端莊感,她笑說:「朋友看了一直笑,說我怎麼可能這麼溫柔?」飾演老公的温昇豪也爆料,安心亞私底下恰北北。安心亞在粉絲見面會上也本色演出,和粉絲玩遊戲玩到吵架,霸氣喊:「我玩遊戲就是要贏。」

吳婉君40歲生日在拍戲中度過,軋2部8點檔的她笑說生日願望是「睡眠自由」,同門師姐何依霈與《一家團圓》CP龍語申9月登記結婚,她聞訊說:「我早就知道,終於公布了,很怕不小心說出來,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《開創者》周一至周五晚間8到10點在中視頻道播出。

相關新聞


李國毅老婆是羅志祥舞者!公開演唱會限定身材 美腿辣到不科學


李國毅情藏16年娶回舞者妻!「3明星」戀上幕後人員 甜蜜故事曝


李國毅父親節拍戲打傷腿 1歲女超窩心「拿冰袋幫忙敷瘀青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