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不叫「朱麗倩」!劉德華結婚15年首曝愛妻名

不叫「朱麗倩」!劉德華結婚15年首曝愛妻名
劉德華證實父親已於20日離世,發聲明特別強調老婆不叫「朱麗倩」,首曝光愛妻真實姓名。(圖/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上個月20日逝世,享耆壽97歲。劉德華5日在香港替父親舉行告別式,他帶著老婆、女兒一家三口現身。不過,劉德華此次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,特別替老婆正名「朱麗蒨」非「倩」。

不叫「朱麗倩」!劉德華結婚15年首曝愛妻名
劉德華5日替父親劉禮舉辦告別式,親手攜老婆、小孩現身會場。(圖 / 台灣映藝)

劉德華5日現身告別式會場,下車後他步伐緊湊,手緊牽老婆與女兒,面對記者提問僅雙手合十致意。事後,劉德華透過經紀公司聲明,「謝謝大家對華仔父親辭世一事給予的關心、安慰」,此外,他還在聲明中,特別強調老婆名為「朱麗蒨」,非外界常用的「倩」,這也是結婚15年來,他首度為老婆正名。

不叫「朱麗倩」!劉德華結婚15年首曝愛妻名
劉德華牽著老婆朱麗蒨、女兒劉向蕙步入靈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劉德華一直將女兒保護很好,這次11歲的劉向蕙罕見在媒體前露面,她一頭波浪捲髮披肩,穿全黑外套、洋裝配皮鞋,眉頭深鎖,雖然戴口罩只露出半張臉,但五官和朱麗蒨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,眼睛則像劉德華,身形很高䠷,少女味十足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11歲女兒正臉曝光!長相如翻版朱麗蒨 身高直逼老爸肩膀


劉德華悲痛送97歲亡父!緊牽天王嫂朱麗蒨 11歲愛女現身告別式


劉德華爸爸走了!貼錢拍《童夢奇緣》全為癌父 背後藏催淚原因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