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7 | 周刊王

視網膜搭檔大霈主持 曝停更120萬頻道心境

視網膜搭檔大霈主持 曝停更120萬頻道心境
視網膜(左)與大霈搭檔主持。(圖/公視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網紅視網膜今年宣布結束經營8年、訂閱人數逾120萬人的YouTube頻道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。和他一同主持公視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的搭檔大霈,近日錄影關心視網膜,「你YouTube已經停更蠻久了嘛?」,讓視網膜覺得不只觀眾問也要被搭檔問,還摀著耳朵稱說,「你不要再講停更這件事情了」,覺得往事莫再提。

大霈話鋒一轉說,「你的心情如何去做調適?因為其實放下很難」,視網膜則表示,「不知道欸,就有一天想著想著,評估各種利弊得失後,覺得『放下可以讓心情變更輕鬆,那好像做這樣決定就對了』」。

但視網膜的YouTube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擁120萬訂閱,大霈還是覺得「放棄很可惜」,視網膜則回應「你不去放棄原本的事情,那就沒有辦法去做另外那些事情了」,還打趣說「如果我今天沒有停更的話,我沒有辦法站你旁邊,我沒時間啊」,讓大霈直拍手說「這太重要了,謝謝老師,有道理」。

該集嘉賓找來立委林昶佐,他日前決定不繼續競選,節目上也表示「能夠調配的時間彈性多一點」,認為「一定會花更多時間在家裡,可以多一點時間陪家人」。

視網膜搭檔大霈主持 曝停更120萬頻道心境
林昶佐(右)接受2位主持人訪問。(圖/公視提供)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