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8 | 周刊王

殊途同歸4/愛上導演才子佳人配 陳意涵嫁「寶藏老公」

殊途同歸4/愛上導演才子佳人配 陳意涵嫁「寶藏老公」
陳意涵(左起)、夏于喬及李心潔都有著才華洋溢的導演老公。(圖/取自陳意涵、夏于喬、李心潔臉書)

[周刊王CTWANT] 「氣質女神」張鈞甯傳出將與合作網劇《唐人街探案》的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在年底結婚,消息一出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鈞甯目前都在忙新電影項目的籌備,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,工作和感情都是,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未承認也不否認結婚傳言,其實在演藝圈中早有不少女星與導演的才子佳人配婚姻,也因為兩人同在一個圈子,更能彼此體諒挺過風波,維繫夫妻好感情。

女星陳意涵2018年與《16個夏天》金鐘導演許富翔結婚,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曾參加過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中「人不可貌相」單元的陳意涵曾說:「看似不浪漫的許富翔,其實很浪漫。」之前在陸綜《幸福三重奏2》中也能看到許富翔不只對於家事都親力親為,也很包容老婆的古靈精怪,彷彿將陳意涵「當成女兒在寵」,許多網友都羨慕說陳意涵嫁給了一個「寶藏老公」。

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因合作《見鬼》、《鬼域》等片熟識,她也以《見鬼》拿下包括金馬獎等多個獎項的影后。李心潔與彭順兩人在2010年結婚,雖然婚後曾經歷過丈夫出軌,婚姻也曾出現危機,其後二人重修舊好,歷盡波折後感情更勝從前,現在夫妻倆在家庭與工作上互相扶持,會跟彭順調配好時間,與兩個兒子相處也真的很像朋友,感覺現在的她特別開心。

39歲夏于喬和導演林書宇2019年結婚,兩人交往3年,結婚至今4年時間,先前夏于喬出席活動時,談到老公她臉帶笑意,透露彼此都在演藝圈,會彼此鼓勵,並說出誠懇建議,夫妻間也幾乎不吵架。夏于喬更甜曝至今還是喜歡被老公稱讚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