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2 | 匯流新聞網

曾玟學賣「鋼彈」募款 王義川當眾「脫掉」大加碼

曾玟學賣「鋼彈」募款 王義川當眾「脫掉」大加碼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/台北報導

參選苗栗縣立委第二選區(山線)的縣議員曾玟學,昨(11)日邀請立委湯蕙禎、林昶佐、洪申翰、林楚茵,以及竹北市長鄭朝方、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、前立委洪慈庸、吳宜臻等政壇前輩舉辦募款餐會,現場不僅人潮爆滿,曾玟學更拿出珍藏「鋼彈」競標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曾玟學致詞首先感謝苗栗隊所有成員,看到競選夥伴們齊聚一堂,努力不懈地推動苗栗的可能性,他無比感動,他喊話將匯集所有本土進步力量,勇敢改變陳腐的地方政治,打破阻礙苗栗進步的高牆,2024年將要成為苗栗開創嶄新的一頁。

曾玟學說,為籌措勝選銀彈,他不惜忍痛割愛,特別挑選親手塗裝的「RX-78/C.A卡斯巴爾(夏亞)專用鋼彈」做為募款商品,並攜手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現場競標,競標價一度喊破萬元,王義川見狀嗨脱自身「挺台灣外套」並獻上個人簽名加碼送,鋼彈模型最後衝上3萬8千元賣出,掀起全場高潮。

曾玟學賣「鋼彈」募款 王義川當眾「脫掉」大加碼

曾玟學也說,除了募款物鋼彈模型以外,他還準備「這個世代全候選人簽名外套」、初次參選時一同追垃圾車的「小學號」腳踏車,募款餐會也成功高價賣出。而競選官網也將上線「玟組飛行外套」、「玟組棒球帽」、「玟組金屬徽章」等募款小物,歡迎支持者透過小額捐款,共同相挺玟學,一起翻轉苗栗,建設自繁榮且理想的台灣。

照片來源:曾玟學辦公室提供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蔡英文稱全世界都要上架台灣為何要下架執政黨 侯友宜:聽不見人民聲音

支持哪位總統參選人? 宋楚瑜:還看不出誰能解決台灣問題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最新政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