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這個世代專場 黃捷、吳沛憶、賴品妤熱舞

這個世代專場 黃捷、吳沛憶、賴品妤熱舞
黃捷、吳沛憶、賴品妤現場熱舞。(圖/黃捷競總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吳崢、吳沛憶、苗博雅、黃捷、賴品妤及曾玟學等6位立委候選人組成的「這個世代」連線,在昨(10)日晚間舉辦未來專場演唱會,請來閃靈樂團、王彩樺、米莎等金獎陣容助拳,活動也吸引杜汶澤、法律白話文運動、敏迪選讀、反正我很閒等近50名KOL及滿場近六百名支持者朝聖。

黃捷特別扮成「超商妹」與「山道猴子」作者Eric合體,上演莫忘初衷的精彩對白,黃捷還原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中經典對白:「寶貝,你欠我的錢,什麼時候要ㄏㄞˊ」,並以還原度100%的服裝,甚至連對白的聲線、口吻都讓網友笑翻「這是超商妹本人吧!」

這個世代專場 黃捷、吳沛憶、賴品妤熱舞
黃捷特別扮成「超商妹」與「山道猴子」作者Eric合體,上演莫忘初衷的精彩對白。(圖/黃捷競總提供)

壓軸演出由王彩樺帶領黃捷、吳沛憶、賴品妤大跳「保庇舞」,最後更被加碼喊「安可」,王彩樺現場也點名三位候選人來段solo,黃捷、吳沛憶、賴品妤立即隨音樂馬上跳起舞,最後還擺出女團合體照,讓觀眾大飽眼福,林昶佐則在一旁笑稱「我真的很佩服他們,我覺得選舉好辛苦」,逗樂全場。

黃捷表示,這個舞步不難學,但因為沒有什麼時間練習走位,其實練習時間非常有限,但跳完總算也如釋重負,且當下跳的很開心、滿足,除了希望這首歌能保庇大家,也希望保庇候選人都能順利進入國會。

這個世代專場 黃捷、吳沛憶、賴品妤熱舞
王彩樺和閃靈樂團林昶佐一起飆唱。(圖/黃捷競總提供)

黃捷說,有別於傳統競選場合,未來專場演唱會就是希望讓所有世代共同參與,所以邀請每個世代、族群所喜歡的創作者、表演者,透過舞蹈、唱歌、脫口秀等方式演出,並且傳達理念,最重要的是進一步認同他們對台灣民主的追求,過程中有詼諧,也有價值,希望大家可以與他們、與台灣,共同走在一起。

相關新聞


黃捷賴品妤吳沛憶大秀舞技 這個世代專場彩排畫面曝


不認同黃國昌投身藍白合 「這個世代」呼籲太陽花參與者站出來


太陽花學運組「這個世代」 6參選人連線喊前進國會

最新政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