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1 | 菱傳媒

黃郁芬婚內出軌急關臉書! 北市「時力退輔會」三姝現況曝光

黃郁芬婚內出軌急關臉書! 北市「時力退輔會」三姝現況曝光

(菱傳媒/綜合報導)太陽花學運出身的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日前遭前夫出面指控,她在產後3個月和謝姓助理發生婚外情,兩人親密對話曝光,目前此案已對簿公堂,法院判定謝姓助理賠償40萬。黃郁芬被法院認證偷吃,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湧入黃郁芬社群嘲諷,如今黃郁芬已關閉臉書專頁。而過去北市「時力三姝」也再度被提起,巧合的是,黃郁芬與前北市議員林穎孟都未能連任,逐漸淡出政壇,但近日上媒體版面,都是因為婚變,目前三姝僅剩加入民進黨的北市議員林亮君安在。

34歲的黃郁芬2022年與當時交往5年、曾任前立委林昶佐幕僚的符姓男子結婚,黃郁芬也坦言自己是先有後婚,9月生下女兒,但12月黃郁芬就與助理搞曖昧,隔年兩人離婚。

隨著官司進行,黃郁芬與助理多則露骨訊息曝光,包含「你真的是很會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讓我很害羞」、「不然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」等曖昧訊息,丈夫發現後向謝男提告求償,北院審理判處謝男應賠4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,大批網友灌爆黃郁芬社群,目前黃郁芬已關閉臉書粉專。

無獨有偶,與黃郁芬過去同為時代力量議員且一同退黨的林穎孟,近年來也身陷詐領助理費爭議。2022年3月檢調發動搜索約談,諭令林穎孟100萬元交保,當時為林穎孟具保的,是誠泰少東林致光,兩人雖相差16歲,但仍因此交往並低調結婚。上月底,因林致光聲請退保,外界才得知林穎孟在卸任議員後,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。

林穎孟從政前過去最有名的伴侶,就是現任台北市議員苗博雅。林穎孟當選議員後,與辦公室助理葉曜彰熱戀,但之後葉曜彰也被爆協助林穎孟,擔任人頭詐領助理費,兩人也因此分手。

至於林亮君,是時力三姝中唯一連任成功的議員。現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曾任林亮君助理,兩人也曾交往。不過據了解,吳崢與林亮君已分手。

更多新聞:

「太陽花小柴玲」爆偷吃!前北市議員與助理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小王獲賠40萬

內閣人事/賴清德曾宣示國安延續蔡英文團隊 顧立雄、蔡明彥被點名留任

獨家/賴清德新政佈局「經濟內閣」 沈榮津搭檔鄭文燦呼聲最高

菱傳媒原始網址:黃郁芬婚內出軌急關臉書! 北市「時力退輔會」三姝現況曝光

最新政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