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08 | 匯流新聞網

新北中和體育嘉年華淪藍營造勢 吳崢嘆:張慶忠家族在地方橫行霸道

新北中和體育嘉年華淪藍營造勢 吳崢嘆:張慶忠家族在地方橫行霸道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,於6日出席新北市中和區國民運動中心一場名為「體育嘉年華」的活動。現場兩人不僅高喊凍蒜,張智倫也穿著競選背心進入運動中心內,與侯友宜拿著後援會布條合影,遭民眾投訴媒體指政治入侵公家場所。張智倫回應,活動未有政治意味。對此,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則批評,這就是張慶忠家族在中和長期橫行霸道的作為。

中和體育嘉年華於中和國民運動中心舉辦,現場不僅有動員而來的群眾,發放國民黨競選文宣,侯友宜、張智倫與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等人更於舞台上高喊凍蒜,前立委張慶忠也出現在台下。張智倫也穿著競選背心與侯友宜一同進入運動中心,現場高喊凍蒜、總統好,兩人並於場內與「侯友宜張智倫中和體育會後援會」布條合影。

新北中和體育嘉年華淪藍營造勢 吳崢嘆:張慶忠家族在地方橫行霸道

吳崢表示,張慶忠家族所舉辦的體育嘉年華,完全超出一般人對體育活動的認知與想像,地點還辦在須遵守行政中立的國民運動中心。利用公家場所、以體育之名,行選舉造勢之實,畫面媒體都有直播,張智倫竟說沒政治味,睜眼說瞎話,顯現張家在中和的橫行霸道、為所欲為。

吳崢說,張慶忠家族本月3日才被民眾投訴,以領取新北市政府補助的活動來宣傳自家選舉,本週竟又舉辦如此荒謬的體育嘉年華來進行政治活動。張慶忠家族長期在地方的行事作風皆是如此罔顧市民權益、不顧行政中立享特權,甚至還不把人民納稅錢放在眼裡。

吳崢表示,選戰進入最後兩個多月,目前彼此差距接近,中和選情逐漸白熱化,他會審慎以對,也呼籲行政機關應恪守行政中立原則。

照片來源:吳崢辦公室提供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廖先翔再爆新案占國有地 賴品妤:違法慣犯 用公費助理牟私利?

髮型整理過要與鄒開蓮拍照?柯文哲:競總沒攝影棚想太多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最新政治新聞

延伸閱讀